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八瓣玫瑰花




母親節 送一朵自己做的 康乃馨 1 康乃馨 2
     給親愛的母親,在什麼都 漲 的日子裡,
      2塊半就可以做一朵康乃馨,值得 !
               誠意 更是 無價!!!

 
 


之外
玫瑰花也是適合各個節日(一朵也只需2.5元),藉此
4瓣玫瑰8 瓣玫瑰,12 瓣玫瑰的 教學一一放上來分享

4 瓣玫瑰 即傳統的 紙玫瑰 Standard Rose ,加個步驟可以是 8 瓣玫瑰,
8 瓣玫瑰,再加一個步驟可以是 12 瓣玫瑰
一張紙的無限可能,以簡單的變化,可學會3種玫瑰。

若有網友成功摺出作品,可將作品分享給Eagle與大家

以自己的誠心摺一朵美美的玫瑰、康乃馨,
送給母親 
願天下母親  都快樂


紙張大小 15cm x 15 cm
作品大小  6cm x 4cm
使用紙張 永豐紙業 橫紋紙















網友分享:

網友 綾香 的作品

動作很快的摺出八瓣玫瑰,花的型態、用紙的選擇都很棒。
借來分享


網友 哼哼 的作品 

她說 : 覺得這個玫瑰的優點是步驟簡單
           但是成品很美  相當適合量產。

          
第二朵是 哼哼 以皺紋紙摺的,柔軟但效果佳。大家可試試!



網友 March
將8瓣玫瑰摺出花瓣有角度,讓8瓣玫瑰有不同風貌,
借來分享,大家也可多方試試!


 網友 馮翠瑩 的作品摺紙作品 經過再加工,真是美啊!她說:

致從我從電視報導上看到老師您摺紙之後覺得很神奇.原來一張紙可以變化無窮變成許許多多的東西.於是我開始從您的部落格上學習如何摺紙也買了您出得第一本書.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也看不懂部落格上的圖解讓我很挫折一度想要放棄了.但看著老師的作品是那麼的美麗.所以我不斷的摺也遇到了瓶頸.但當成果出來的時候我超高興的原來我也可以.真的很謝謝老師您.也謝謝老師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