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壬辰龍 Dragon



新的一年,往往過年時會送親朋好友,當年的生肖摺紙,
辛卯兔年開始以100元新鈔,摺辛卯兔
送了300多隻,很受歡迎,
卻也同時詢問龍年的龍想出來了嗎?


龍年將近,我家又將在龍年添一新成員,龍年的龍寶寶,
心想一定一定要創作一隻,送給將出生寶貝孫女的禮物,
無數紙張摺成的龍,如百龍選美大會,選出最像龍的龍,
接著朝著第一名做改進,這尾 龍中龍終於誕生了,
創作時一直覺得作品都沒有我要的感覺,
創作完成後才哈哈一笑,應該是因為要送給Baby
才會以這種愉悅的心情摺出這種感覺的龍。

劃龍還要點睛,摺紙作品要有氣氛、精神、甚至表情,方才罷休。
終於……終於…….. 壬辰年的 壬辰龍”完成
看著創作出的壬辰龍,心裡想著我家的寶貝孫女,
近日想到妳,怎都有一種要將妳摟入懷中的念頭,
哈哈!!妳還在我家媳婦妳媽媽的肚子裡長大、長大呢!!
年底了,希望龍年快快到來,
我已創作"壬辰龍"要送給妳,
期待龍年,更期待妳的到來,我愛妳。
分享

也祝  大家在龍年 龍耀鳳鳴  
                                                事事皆如意


喜歡的朋友 可以試試 辰龍的紙教學 














     


                                 辰龍的紙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