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摺紙教學 貓Cat


 摺紙教學  Cat

回覆網友
你好,由於我一直在尋找貓的摺
所以晃進妳的網頁來不曉得
能不能借助你的專業 請妳幫忙
教我 分析這隻貓的摺法呢?    
謝謝你^^

以前摺貓的時候,是以紙鈔摺的,
這次的摺紙作品尺寸有三種 :

正方形  15 cm x 15 cm 貓型較可愛,只是方形紙無法摺尾巴。
長方形  10 cm x 21 cm 應該算是標準型,身型小巧。
長方形  10.5cm x 31 cm (A4的一半,長條型) 個人偏愛這種,身型修長。


可叁考各尺寸,不同尺寸,不同身型,貓咪一家都出現了。


         百元紙鈔                                10 cm x 21 cm

               正方形                                                  10.5cm x 31 cm

原創者 Roman Diaz

紙張大小       10.5 cm  x  21 cm        1 張 (A4的一半 長條型)

作品大小    13.5 c m x 4 cm

  -----  谷摺線 (虛線) Valley fold向內凹
     ___  山摺線 (實線)  Crease line  向外凸